0

SB-03150807

SUPER MALE MASTURBATION CUP 史上最強50段變頻360度全方位剌激-男用電動高速旋轉自慰器(白)



史上最強360度全方位剌激的超級男用電動自慰器!!!

SUPER MALE MASTURBATION CUP 擁有5段的旋轉速度強弱以及10種不同的旋轉模式,共有50種絕妙的變頻旋轉模式, 矽膠剌激內套使用醫療等級矽膠材質,裡面佈滿巨大凸條顆粒,在高速旋轉模式下可以全方位剌激陰莖的每一寸快感神經, 經過實測有九成男性朋友在使用後3分鐘內就會忍受不住剌激而達到高潮射精,史上最強男用電動自慰器稱號由此而來。

自慰器的外觀為鋼琴烤漆材質, 外筒身為ABS硬塑膠,外表光滑有質感又耐髒,防水設計讓您在使用時不必擔心機器會入水而故障,可拆卸式的設計,在清洗上更方便簡單,使用時還有七彩的酷炫燈光設計,在黑暗中使用更添一番情趣。

超高速的旋轉須要強勁的電力供給,所以設計為USB充電式,才能供應這強勁機器所需電力,是市面上其它裝電池的產品所無法比擬的,史上最強的超級男用自慰器只要使用過一次,保證讓您大呼過癮,回味無窮。


■材質: 醫用矽膠材質、ABS塑料、金屬。
■尺寸: 全長25.5cm、最大外徑8.1cm。 
■電源: USB充電式。
■商品內容: 電動自慰器本體×1、USB充電電源線×1。
■注意事項: 使用時請搭配潤滑液使用。清洗後請陰乾後再收納以免滋生霉菌,請勿放置於高溫環境或陽光直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