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XE-17170261

Lovetoy.Unisex Hollow 男用穿戴式空心雙龍棒



Unisex hollow 男用穿戴式空心雙龍棒

有許多男性的陰莖長度與直徑不夠,或是有早洩問題甚至是硬度不足等問題以致無法滿足另一半,在另一半面前老是抬不起頭,或是房事無法協調等,只要利用本產品,就可將所有問題一次解決,從此回復男人雄風,在另一半面前更有自信與自尊,再也不必擔心另一半會因性生活不滿足而劈腿等。

擬真的大老二內層使用PVC,圓孔內部是空腔,適合男性生殖功能障礙者,替代短小、軟弱無力的它,外型超擬真,前端龜頭實心,為你加長6公分,卡扣設計腰帶方便穿脫,把大老二穿戴在身上,瞬間變身成大男根,最大直徑達4cm的男根保證讓對方呼天喊地、高潮不斷,重拾男人的雄風。

男根下方還有一支實心的小男根,最適合重口味玩具,有些女性喜歡一次2個穴穴都被填滿的感覺,現在不必搞3P也不用把女伴與別人分享,只要穿上這組雙龍按摩棒,保證讓女伴呼天喊地、高潮不斷,重拾男人的雄風。

■規格:尺寸詳如圖片所示。
■材質: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