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品

防水設計

靜音設計

多頻震動

遙控跳蛋

1X-14170194

Pretty Love‧Darlene 達林12頻震動無線遙控跳蛋



無線遙控跳蛋,隨時隨地掌控高潮快感!這不僅僅是一款跳蛋!更是前戲你最需要的幫手!!!
將跳蛋放入陰道對陰道壁進行刺激,盡情跳動,亦可對陰蒂、乳頭、後庭進行按摩刺激,輕鬆達到高潮快感, 更多玩法,放心大膽的體驗你的激情時光!
無線遙控調情高手,無線遙控12段震動變頻,每段給你不一樣的高潮快感。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材質:ABS+矽膠 。
■電源:4號電池X1顆。
■12頻震動
■生活防水
■ 靜音設計

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按摩 胸部按摩 無線跳蛋 有線跳蛋 遙控跳蛋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按摩 胸部按摩 無線跳蛋 有線跳蛋 遙控跳蛋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按摩 胸部按摩 無線跳蛋 有線跳蛋 遙控跳蛋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按摩 胸部按摩 無線跳蛋 有線跳蛋 遙控跳蛋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按摩 胸部按摩 無線跳蛋 有線跳蛋 遙控跳蛋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情趣按摩 胸部按摩 無線跳蛋 有線跳蛋 遙控跳蛋